嘉義旅遊 台南旅遊景點 高雄 旅遊

嘉義旅遊 台南旅遊景點 高雄 旅遊

嘉義旅遊 台南旅遊景點 高雄 旅遊

公司人事主任陳雪紅小姐來電話,聲音有點沙啞:「老闆早安,我生了,老公要給貝比取名『蔡英文』,老台南旅遊景點闆,您無所不能,無所不包,就是因為你姓的好,你幫我算一算這個名字好不好?老大叫蔡英文,老二也要叫蔡英什麼的,這個『日出條款』要審慎,對不對?」 「等一下,等一下,恭喜啊!你不是六月才結婚嗎?才剛請育嬰假,小傢伙就急著來報到啦?」「老闆,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我們是奉兒女之命──,也是我精心高雄 旅遊策劃,要不是小『蔡英文』,我那死老公還不想結呢!戀愛就談了八年,我老公喜歡獨立,我喜歡統一,設計了他了兩次,我這也算高齡產婦了。」 「再次恭喜!做人嘉義旅遊成功,婚姻美滿,女兒像你嗎?都說『女兒是先生前世的情台南旅遊景點人』,你先生有個『女總統高雄 旅遊』作前世的情人也不錯啊!」「老闆,我這個貝比是我的前世的情人,帶把的,3735公克,血型O,還好是228晚上11點生的,再晚一個鐘頭就2月29日了,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。」「嗯,基本資料都有了,我幫你算一算。不過,先警告你,這在中國傳統封建時代是不行的,怎麼可以跟女皇帝同名同姓呢?」 「這個我們不擔心,第一,蔡英文是總統,不是女皇帝;第二,台灣、中國一邊一國,王子與庶民同罪;第三,文字權全民共有,沒有人可以霸佔,這樣才可以彰顯台灣的民主價值。」 現在網路算命、算姓名學都很方便,這個小貝比的姓名筆劃學一下就算好了,簡單說,不是個好名字,我台南旅遊景點很快就回覆她:「雪紅,這名字不好,建議不要用。」其實,我這個老古板,還是想著中華文化裡與君主名銜避諱的老傳統,沒那個八字,擔不了那個名字的重量啊!何況,更要預防的是,蔡英文四年後任期結束時政績還不知如何呢?雖然說現在改名簡單,將來改名一定會引起有關單位注意。 「我們蔡先生很嘉義旅遊堅持,蔡英文可以當第一位台灣的女總統,我們男貝比就算不當總統也可以當公司總裁吧?」「首先,男女不同,高雄 旅遊同樣的名字,效果不同。第二,你是你老公的第幾任老婆?」 「我不是他的第一個女人,這個我認了,但肯定是他第一任老婆。」「那就是了,蔡英文是蔡爸爸的第五台南旅遊景點個老婆生的,第五個老婆生的女孩配這個名才有這個命。」 「包老闆,我們包打聽公司連這個都知道?」「當然,權威消息來源,蔻蔻姐告訴我的。」「其實,我老公剛才也上網估狗維基百科,算了一下,總統蔡英文的名字真得很好,很配合她的八字,蔡總統生於1956年8月31日。她跟我兒子一樣,也生在台北市中山區,也是O型,可惜我兒子是男的,生在2月28日,台灣菁英的受難日。」甚麼話?你的兒子不是男的,難道是女的?性別錯亂,將來搞「多元成家」嗎? 「你別上當,蔡英嘉義旅遊文的生日不是那一天,真實生日是機密,中國駭客正在調查。」「幾個月前桃園縣副縣長邱太三問我先生哪一高雄 旅遊支紅酒好,說他跟蔡主席同一天生日,要開紅酒慶祝,邱太三,蔡主席,還有KMT的盧秀燕委員一起慶祝的,所以我知道他們都是8月31日生的。」 「那是蔡老爸故意報早的,她爸爸故意把生日報成8月31日,這樣小蔡英文可以早點上小學,我看蔡英文的台南旅遊景點個性比較像天秤座,不是處女座。」「但是,我先生像吃錯藥了,就是喜歡蔡英文,怎麼辦?」「這樣好了,給你小孩取名叫『蔡瀛文』好了,我也幫你算了,你小孩命中缺水,文曲坐命,這個名字補水,又適合他的命宮,君臣器使,風生水轉。」 「真的嗎,我去跟我老公說嘍!」「沒問題!蔡英文原來的名字就叫蔡瀛文,他老爸嫌筆畫多才又改的,只要你老公不怕筆畫多就好。」「老闆,太棒了,高雄 旅遊要怎麼謝謝你?」「給我41顆紅蛋就好。」「要這麼多?」「當然,這是蔡瀛文的康熙版筆畫總數,上上大吉。」*作者為專欄作家儘管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支持度下滑,但巴西前總統魯拉(Luiz Inacio Lula)28日表示,他願意再度出馬,角逐2018巴西總統大位。 巴西執政黨工黨27嘉義旅遊日舉行慶祝大會,魯拉在會中表示,「如果有需要」,他將讓自己成為候選人。在下次選舉時,魯拉將已經是72歲高齡,但他表示,他成為國家總統的意願,有如30歲的年輕人。 魯拉同時也指控反對派和媒體以謊言、漏洞、犯罪指控等來攻擊他。巴西聯邦警察調查國營巴西石油公司台南旅遊景點(Petrobras)貪瀆案中高雄 旅遊,現在也牽扯到魯拉。聯警提出的懷疑主要是建設公司「Odebrecht」扛下魯拉名下產業的建設施工成本。魯拉表示,他願意交出銀行帳戶和電話通聯紀錄,以協助調查。 魯拉在2010年結束兩任總統任期,當時卸任時仍享有很高的支持度。魯拉也曾一再表達再度出馬競選的意願。但由於國營巴西石油公司貪污醜聞,加上經高雄 旅遊濟衰退等因素,包括魯拉和工黨的支持度近來都大幅下降。 根據24日公布的一嘉義旅遊項最新民調,只有11%的受訪者滿意羅賽芙(Dilma Rousseff)總統領導的巴西政府表現。羅賽芙是魯拉欽點的接班人。而調查同樣也顯示,魯拉聲譽遭到重創,有高達70%的人認為,魯拉涉及貪污。 這項調查是由民調機構MDA進行,在2月18日至21日、於巴西全國25州訪問了2,002人。抽樣誤差為正負2個百分點。

arrow
arrow

    貸款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