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 溫泉 民宿 礁溪 溫泉 宜蘭 民宿

宜蘭 溫泉 民宿 礁溪 溫泉 宜蘭 民宿

宜蘭 溫泉 民宿 礁溪 溫泉 宜蘭 民宿

儘管受到宜蘭 溫泉 民宿震災影響,礁溪 溫泉高雄燈會很低調,宜蘭 民宿不過,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到愛河賞燈,市長陳菊也到現場走了一趟,尤其是在中正橋畔的「百猴獻瑞」超搶眼,每隻姿態都不一樣,市長陳菊就讚嘆說,讓人看了心情很療癒。 2016年高雄燈會走創意路線,尤其是中正橋畔「百猴獻瑞」,上百隻猴子,或站或躺,姿態生動俏皮。高雄市長陳菊vs.觀光局長許傳盛:「小朋友在這裡都很高興,裡面我們設計了三太子,三太子很可愛啊,對啊!兒童的守護神。」 不論近看遠觀,樂趣各有不同,想要猴年行大運,這裡絕對不能錯過,就連市長陳菊看了都覺得很療癒。高雄市長陳宜蘭 民宿菊:「心情上有安慰的感覺,這個有療癒的作用,我會覺得我們現在很需要。」儘管是非假日,週二的愛河燈區湧進了不少人潮,各式各樣的花燈創作,更是吸引民眾紛紛停下腳步來拍照留念,有大家最喜歡的手搖珍珠奶茶變成花燈,俏皮的阿伯拉著板車,還有穿著花褲子的高雄熊,站在七賢路口迎賓。 超過上百宜蘭 溫泉 民宿座的繽紛燈飾礁溪 溫泉,綿延散佈在愛河沿岸,不管是以猴年為主題,或是取材高雄知名地景,結合科技的高雄花燈創作,都很有看頭。 高雄市長陳菊:「也有環保的也有最新的三D列印,我會覺得很多國中學生,這些同學都很有創意。」到愛河賞燈,不只地景藝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街頭藝人的表演,也很吸引人。陳菊難得停下腳步,用心聆聽表演,享受片刻悠閒,短暫的心靈沈澱,給街頭藝人,也給自己一點鼓勵。(民視新聞黃美慧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 甜心演員宜蘭 溫泉 民宿蘇晏霈,還有著名的八點檔演員王燦、陳謙文和王上豪,今天(16日)為國標舞世宜蘭 民宿界大賽亞巡賽站台,除了感謝主辦單位將門票部份收入捐做公益,也為台灣的參賽選手加油打氣,4個人也在現場小秀一段舞藝。 世界級國標舞職業積分賽,亞洲巡迴賽台北站,這一次礁溪 溫泉不但有多組台灣選手參賽展現絕佳舞技,主辦單位更捐出10%的門票收入,給台南地震重建。連戲劇重量級藝人蘇晏霈、王燦、陳謙文和街舞小子王上豪也一同出亮站台響應這次活動,還現場小秀一段舞藝。 看看4個人合作跳起舞來,從轉身到擺POSE,動作流暢,不只有跳舞的真功夫,就連表情也超有戲,由其是蘇晏霈在和3名男藝人眼神交會時,超級會放電。 藝人蘇晏宜蘭 溫泉 民宿霈:「感覺非常的享受,然後每個人都有十足的電力,讓我不想分開」藝人王燦宜蘭 民宿:「其實跟晏霈跳了1小跳之後,真的跟表演戲劇不一樣,在舞蹈上面可以感受到,晏霈你的肢體愈來愈棒了。」 4位藝人都是跳舞競賽節目的固定班底,看見專業國礁溪 溫泉標舞者的舞藝,也都謙虛的說還有學習空間,而2016年猴年,大家也對自己有新的期許。 藝人蘇晏霈:「因為我自己個性比較拖,比較怠慢一點,然後我希望今年可以把個性改掉」藝人王燦:「你那個拖要講清楚,請打字,不是那個脫」藝人陳謙文:「我們旗艦型的大戲,我希望自己在戲中有大大的突破」 藝人王宜蘭 溫泉 民宿燦:「我現在唯一找到的一個孩子,就是國標舞蹈,那希望今年我在國標舞蹈上宜蘭 民宿面,能夠獲得更多」 藝人王上豪:「可以交到女朋友。」感情深厚的4礁溪 溫泉個人,經常給對方加油打氣,也超級愛開玩笑,只是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,蘇晏霈和3位大男生的答案都非常一致,就是工作中度過。(民視新聞顏喬偉、胡希哲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
    貸款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